『友情酒』是越陳越香的,
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時間已經走遠了,
一走就是六年。

人與人之間講求緣份,緣分盡了,只能揮手道再見,
緣分未了,或許能像現在這樣,慢慢走到老。

算一算每年碰面一到兩次,總是來匆匆,去也匆匆,
姊妹淘之間,還是一如往昔,零距離。

六年,一切是如此自然而然,
我們也從未懷疑當年是怎麼開始的,
有人說:『是物以類聚。』或許吧?!
可能我們都有相似的磁場、共通的默契,
在無形之中,讓彼此越來越靠近。

雖然不盡然相同,卻很習慣我們就是如此的個性和處世方式,
比方說,你們知道我就是事事躊躇不決,見了面也不會特別多話;
說起來習慣真的很奇妙,撫平了人跟人間的不自然與隔閡,也拉近一些距離...

我偶然回想過去,還是納悶為什麼有的朋友,
明明當下交情不錯,卻始終逃不過畢業,
一旦分開了,也收不到訊號了...

也許,緣起緣滅沒有任何緣由好解釋,
那些提前在記憶中離開的、結束的,
終有一天會成為往事的一部分。

這次好不容易湊出共同時間,
不然我也不知接下來何年何月何日大家有機會再相聚。

東區,始終是如此繁華熱鬧,特別到了晚上,
可惜這裡大部分的東西都只能看了看、摸了摸,最後物歸原位,
等我有一天變成錢夫人的時候,再仔細研究研究好了~哈哈!

不知是經過時間的緣故?還是我們真的老了,
大家開始猜測誰會最先結婚!!!!
高中畢業之時,根本沒有人想過諸如此類的問題,
現在,似乎又忽近忽遠,
但卻是大家會掛在嘴上討論的問題...
或許在幾年後,答案就會呼之欲出,屆時再來瞧瞧誰猜的對。

我想,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人生沒有非如何不可,
也沒有人天生就適合哪一條路,
我希望我們都幸福,都過的好,這...也許就夠了。

聊著聊著,竟然出現了"怪叔叔"插曲,真讓人膽戰心驚!
只見他一個人在同一個地方來來回回,
眼神詭異又注視著我們身後的兒童遊玩區,
不禁讓人懷疑他是否對這些小孩不懷好意?!
後來他忽然換到我後面的位置,
是為了就近看隔著一層玻璃在裡頭玩耍的小朋友?
好在小朋友們的媽媽都在旁邊,可是我的背整個是冰涼的!
每個人不時用餘光緊盯著他,深怕有什麼突發狀況...

幸好,最後都安然無恙,這下才真的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