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雨大的不像話以外,
一切都很美好。

自從來到淡水以後,傘,壞了三把,
連以前在山上都沒壞的迷你傘,
前幾天在脫線以後還是宣告不治,
看來還是海邊的風比較厲害!

參觀許多同學的宿舍後,確實讓人嚮往一個人的生活,
我一直都想一個人住,或許偶爾會想找個人聊聊天,
另一方面我也希望這是可以長久居住的地方,
畢竟,想到要搬家,懶惰蟲又開始呼喚我了...
下學期天天上課的生活,經過這學期的淬勵後,
我可以想見未來的生活,應該也是苦不堪言,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下午到了學校以後,除了討論GAUSS作業外,
很重要的任務是幫我們家美女慶生啦!

雖然前天臨時將秘密慶生活動時間提前兩天,
幸好,全班都到齊,我覺得很開心!

晚上吃得太飽,加上喝了綠茶,在胃裡很不尋常地蠕動著,
不知道為什麼綠茶總帶給我奇妙的感覺,
有時候讓肚子更撐,有時候覺得肚子空空如也;
溼透的褲管,讓雙腳無處可伸,下雨真的很不方便!

其實當學生的時候,撇開課業,能夠大家一起聚一聚,閒話家常,
是一件很輕鬆、很快樂的事情不是嗎?

祝福美女生日快樂,往後大家能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