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即將面臨一場面試,希望是最後一場。
回顧前兩場面試,我確實沒有用盡全力去準備,
對爸媽有些過意不去,大人們說的話是有道理的,
但是...我還是想走我的路、想實現我的理想。
也許,爸媽或多或少也知情吧?!

雖然面對教授提出的難題,我還是很緊張,
很想逃避,乾脆放棄了好不好?
可是現實並不允許我的這麼做...
想到要面臨對方的刁難,心情還是很複雜,
翻開名單,好像除了我一個是女生,其他都是男生,
這是目前為止遇到滿特別的現象。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都拼了命的準備呢?

想想,對任何工作都隨意的人,
有時候是件好事,找什麼工作都吃的開;
但是對於已經確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他便會執著想達到目的。

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看法不同罷了。

我會為自己負責的,人生是我的,我想要自己決定,
我相信夢想會啟程,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