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嘛!
自認是個絕緣體,沒有特別魅力,
也不是一群人之中能脫穎而出的"狠角色";
加上六年"青春"耗在群芳之中,
沒伴兒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早已司空見慣。

有時候難免羨慕能成為眾人中惟獨一處釋放的光芒。
只是作為一個眾所矚目的焦點也伴隨著代價,
你的行為舉止每個人都注目著,不小心犯了過錯,
很可能成為他人茶餘飯後的笑柄,或是品頭論足的對象。
當個平凡人容易讓人忽略,即使有多少豐功偉業,
在旁人眼裡永遠是多麼微不足道。

其實不必勉強自己、委曲求全做一個佼佼者,若你原本就不適合。
如果因為自己平凡得到他人賞識,
這樣的喜悅也許比一味的迎合他人而得到的讚美,
來得紮實些,不是嗎?

身旁太多不如意的故事情節天天殘忍地上演著,
聽多了對於自己心中的憧憬、藍圖難免有所打擊、有所失望,
更糟糕的是,我卻無能為力幫助他們擺脫不愉快的陰影......

就算我眼前所見的、耳朵所聽的,都是殘破、不堪回首的片段記憶,
依舊可以感受到心頭那一道曙光,仍會發光發熱~

感激所有我曾相識或是相識中的朋友,
在人海茫茫中依然看見了平凡的我,和我成為朋友。

『只要情意夠長,緣就不短,常常聯絡,不准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