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重打? 
網誌憑什麼鬧情緒?? 
原先的興致被打散一地......

唉~今年不是我的流年, 
一想起往日興致勃勃地出門, 
不是遇上颱風、下雨或是延期,真是一陣鼻酸... 
(連重要的日子...都是!)

近日...算不算老天對我的補償作用? 
只要我和朋友相約出門,都是太陽公公露臉的大晴天~ 
(不過他熱情如火,我汗流浹背~)

台北市的車位似乎一位難求, 
找一個都是多麼艱鉅的任務, 
不跑遍大街小巷,是不可能找著的!!

我們在巷子裡繞了半天, 
車與車之間根本容不下一丁點隙縫, 
正打算放棄時,幸運地遇上送貨的人將車子移開, 
我們才得以順利找到車位......

瞎晃幾時的兩個人,兩腿累了, 
順道進麥當勞稍作歇息; 
不一會兒有人從我背後拍了我一下, 
我第一直覺認定是遭熟人辨識出,
(阿~我最討厭出門在外與熟識的人相遇了!
原來是兩個女孩兒詢問我椅子後方的錢包是否是我落的? 
我沒拿出錢包,應該不可能是我的才是, 
信手拾起一瞧,卻辨認不出主人的身分; 
只能等待錢包的主人會不會想起自己的錢包遺落在哪囉~ 
果然!他真的來尋覓錢包了, 
趕緊還給他,免得他著急的要命!! 
(話雖說裡頭金額不小...) 
不過對於撿到他人的財物,我還真有些沒輒, 
要不是他想起來了,我只能交給派出所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停放ㄅㄨ ㄅㄨ之處, 
使勁地欲移開一旁的ㄅㄨㄅㄨ,卻怎麼也動彈不了, 
(阿~這麼重,我怎麼抬得動?
一位善心人士出現了。 
他幫我們調整好了空位,讓我們順利地將車遷了出來。 
(其實他正打算停放此處。
除了道謝還是道謝,看一部部的車被移了開來, 
還真是幫了我們不少的忙呀! 
最後還不忘微笑和我們道聲再見, 
阿~這種人哪裡找呀!!

在冷漠的城市裡,我深刻體認到"世態炎涼,人情冷暖" 
在路上摔了一跤,都不會有路過慰問的人, 
你只能默默地、吃力地、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 
過路人像是戴上了墨鏡,看不清眼前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許,他以為的舉手之勞,
對我們而言就像在困境中拉了我們一把; 
他的一點點小動作,對我們而言卻充滿了暖意; 
直到現在,都深深烙印在心底, 
是種諷刺,是種感激。 
(諷刺的是都市的無情~)

男生,有時候做起事情來還是比女生俐落許多, 
如果可以適時幫忙女生一下,我想女生都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