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瘋似的買下一張台灣不代理發行的CD, 
說穿了,就是進口貨。 
(為何香港就有!!
(心理不平衡中......) 
雖然第一眼瞥見黃色貼紙上的標價,還是很令人心痛; 
(實在是......太昂貴了!
但這時候的我,果決超越了心痛,還是買下手了~ 
剛拆封的那一瞬間, 
都充斥著未知的驚喜; 
歌曲動聽嗎?拍攝成果如何?排版精美嗎? 
我的心情應該是愉悅的呀! 
想起明天和將近一年不見的高中朋友碰面, 
我的心一定是更興高采烈的呀!

可是...今天是開學日, 
這象徵著我的假期已經結束了, 
也象徵著我心中另一段遙遠無法呼喚的友誼注定要畫上句點。 
我等了一個暑假,盼了幾近七十六天; 
最後還是等不到、盼不到那個熟悉的名字,陌生的號碼。 
『等我電話。』這一開始根本就是推託之詞吧?! 
我脆弱,我承認我脆弱,但是亦有實際的時候; 
我記性差,我承認我記性差,但也不至於把答應的事兒都忘得一乾二淨。

這些日子以來,我過得平淡,稱不上逍遙自在, 
十年前的事一直不痛不癢的呀!想起來卻要人命~ 
原來,沉澱越久的事,是不適合重新倒入新水沖泡,細細品茗的。 
可笑的是我老是一回憶起往日美好, 
便以為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念念不忘。 
過去的,尤其是陳年的往事, 
我究竟能留住什麼呢? 
一群曾經要好的知己?一張張陳舊泛黃的信紙? 
還是片段不堪回首的意識呢? 
也許不會是那親暱的好友了吧?! 
現在的我,只能狠心地將畫面從我腦海裡刪除,絲毫不留。

或許,你擁有了交情更好的朋友了吧?! 
我這個十年以前的故人,早應該是記憶之中偶爾心血來潮, 
才模模糊糊被提及的吧?!

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 
這是我的人生裡不斷體認到的道理。 
友情也是同樣的道理, 
你努力,想盡辦法和對方維持朋友關係時, 
倘若對方態度冷淡, 我想就沒必要再挽回什麼了!

當你決定放手去做的同時,永遠有相反的兩種結果, 
我,只是運氣差了點兒,不會永遠都遭遇這樣的事情吧?!


畫一條線 沒有終點 夢的入口又近又遠 

一路向前 下載酸甜 有人敷衍那也難免
無所謂有抱怨 沒關係偶爾雨天 
有時得借一點(點)時間 修飾夢的門面
有些事放一邊 有些人總得虧欠
得與失之間 刪除哪一些 
原來會徬徨 也是一種新體驗
按鍵(漸走漸遠) 拷貝蔚藍天(天天看見)
堅守著信念(漸漸浮現) 把過程瀏覽再現(漸漸夢就看得見)
按鍵(漸走漸遠) 重組小碎片(片片沉澱)
再啟動一遍(漸漸走遠 漸漸走遠漸漸看見) 十年
回首看從前 找不到起點 站在高處 孤獨有些
再次回首看從前 凌晨到七點
思緒狂奔 飛到天邊 終於了解到剎那光輝一瞬間
永恆它給得多遠就多遠 不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