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難得大家輕鬆, 
相邀考完試一起聚餐。

一直到抵達東區,大家對於吃什麼毫無頭緒, 
之前有人提出下午茶吃到飽, 
只吃了早餐的我,肚子已經在咕嚕叫了, 
想想好久沒吃蛋糕,好像是個不錯的提議! 
兩個人贊成,兩個人反對, 
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為何反對了!

我們光顧的那家店,先前和國中朋友去過, 
不過有段時間了,什麼滋味,我已經不復記憶了!

每回見到透明的玻璃櫃裡成列各種可口的蛋糕, 
都好想買回家好好品嚐品嚐~ 
現在,吃到飽耶...開心呀! 
一夥人決定就是這家。

起初還想每種蛋糕都嚐一口, 
吃了三塊,就決定往鹹食區邁進~ 
蛋糕雖然好看,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可是他卻會隨著數量的增加,得到遞減的效用。 
尤其是吃到慕斯,更容易反感。

我原先打算留點肚子回家吃媽媽煮的菜, 
誰知道到了八九點,依舊沒胃口, 
加上餐桌放了顆炸彈, 
不僅胃口沒了,還作嘔呢! 
那顆炸彈就是榴槤。

前幾天還沒什麼味道, 
沒想到今天連一樓都嗅的到, 
晚上跟爸媽抗議後,媽隨口說乾脆搬到我們房間好了, 
沒想到老爸睡前還真的搬進去了~好笑!

第一次嚐過榴槤的味道後, 
就讓我這輩子再也不敢碰; 
這可是刷過幾次牙都消除不了的滋味~ 
比臭豆腐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