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欣賞IU的好歌喉,隨著他人氣水漲船高,真的是一位越挖掘越有好口碑的人。

她也是美談藝人啊!IU續約背後的秘密:要求公司轉正工作人員 - Yahoo奇摩新聞
有一種義氣叫「IU」!團隊工作人員加薪才肯續約、經紀人結婚送上名貴車大禮
超暖!IU續約不收取續約金,開出兩條件:保證續用IU Team職員、給他們提高薪資!
IU逆應援送給2000名粉絲的聲紋戒指,當作和粉絲相愛的情侶戒一直戴著! - KSD 韓星網 (明星)

在演藝圈這樣的大染缸裡,很難想像還有這樣一股清流,
大多數的人,為了自己前途奔波都來不及了,何況還管別人的生死?
尤其在競爭更加激烈的韓流社會裡。

有時候我反而覺得,未必簽約大公司就前途一片光明,相對的因為人人都想擠進大公司,
往往會顯得資源分配不均,復出遙遙無期,或者沒有自主權等等爭議。
而在小公司,反而可以全力灌注發展某個藝人,或許可以使得星路更關廣。

當然,前提也要是本人夠努力而且擁有才華,否則一樣無法在眾星雲集中凸顯自己。

對我來說IU就像一隻小鹿般,一雙大眼睛裡流漏著清澈的眼神,
看過在『孝利家民宿』的呆萌模樣,看過在演唱會上精湛,天衣無縫的歌藝,
聽過待粉絲相知相惜的好,聽過他在續約時想著夥伴的義氣,
能和這樣的人共事,想必是幾生修來的福氣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初衷像是被職場上的背叛消磨殆盡,我距離我想成為的人好像越來越遙遠,
甚至不知這麼做到底對不對,只是因為不想被他人騎在頭上而選擇明明不想這樣的決定,
或許是因為我能力不夠強大,說話也無法大聲,於是只能忍氣吞聲。

的確,堅持自己的理想,並不是只是呼喊口號,或者僅存於心中,
唯有提升自己的力量,說出口的話、所做的事情才能讓人信服。

IU的續約美談,不禁讓我再度回顧自己,何時能照顧身邊的人?何時能成為身邊的人的肩膀?
從這個小女生身上,看見其實"守護"不分年齡,但唯有讓自己強大,才能去保護別人。

而當你變得強大時,外界的惡意傷害都無法令你受傷,因為你有力量,得以讓他們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