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不起當時自己抱著興趣,在網路上搜索html、CSS、photoshop教學的心情是如何?

當初的我大概沒想到我真的進入相關產業,做了前所未有的年數,如今卻有這麼絲毫「由愛生恨」?
其實準確的說我還是愛著,只是礙於一些緣故,萌生退意。
我還是秉持著有興趣才能走得長遠的意念,於是我的下一步會是踏入料理界嗎?不得而知。

撇開帶著養家活口,掙錢的壓力,實戰後做出來的成品總是和原創不同,令我大傷腦筋,
是我的慧根不夠?還是以現有取材的出發點出了錯?我感到有些挫折。

每一種專業技能貴在熟能生巧,我希望我只是不熟稔,只要我再努力一些,終有一日我也能「大師級」的人物,
不求變身人稱唯一弱點是動作慢的Eric廚,但總不要成為動作慢又不美味,什麼也不是。

料理一點都不簡單,什麼食材能怎麼搭配,又是如何水火不容,
在摸索的過程中,每每讓我肅然起敬,千萬不能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