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今天才知道一個合作的賣場東西全部被下架了,
為期多久不得而知,但是我自己搜索之後才知道是事實。

或許帳號不建立在自己名下、貨源也不在我唾手可得的範圍內,
言下之意"寄人籬下"就是要看對方的臉色,
老實說至少近半年沒有訂單,因為抽成太過於微不足道,
所以我們都經營得意興闌珊,就算要關閉或下架,也情有可原,
但這樣連通知一聲都沒有,就算主要的苦力不在於我,好歹我也曾編輯過商品,是否應該要告知我一下?
單方面自己做了決定不吭一聲,被動的讓我自己"挖掘",這種感覺真差勁透了!

當我詢問對方這件事情時,得到的答案就是:該平台越來越少人、不好用。一句了結。
就這樣,一年多的"實驗品"就被硬生生打入冷宮。

對方多次問過我有沒有想架一個網站,我知道他指的是具有買賣功能的網站,
老實說我沒想過,當然一方面是程式語言能力不及於此,就算要購買可能也得耗費一大筆資金,
以目前初階階段並不適合投入這麼龐大的資金,我提出不如先以知名平台打知名度,
有了一定的人脈,要自立門戶有何不可?無奈對方是耐不住性子?還是不打算和我玩下去,
就這樣這個賣場在某年某月無預警夭折了。

我有絲毫的氣憤加上無奈。

想賺錢,想成功,倘若能一蹴可幾,一步登天,誰想在金字塔底下當個弱勢者?
不論用什麼方式,我相信肯付出守株待兔,總有一天你會爬上巔峰,
沒有耐性,態度不負責任的人,想賺大錢?沒作夢了!

我對今天所知曉的這件事感到很遺憾,但更讓我相信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實在,
感謝透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你不是一個值得合作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