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A先生開始肚子餓討東西吃、錢不夠要借錢,慢慢地變賣自己的"家產",各種3C用品,
明明薪水是我的兩倍,我還活好好的,他卻顯得很拮据?

其實我不是很想過問『他怎麼了』,身為朋友好像適時伸出援手便足矣,
但是,既然你認為自己沒錢,又硬是住在外面,你依然過著不知足的生活,
甚至消耗著你認為理所當然的花費,那麼,我為什麼要幫你過你的生活?

昨天下班前,A先生低聲細語:『我買了麵包,幫我給B小姐好不好?』
聽聞我完全沒有掩飾心情的意思,翻了一個很大的白眼,
A又解釋:『我有多買一個你要不要?』誰要你順便的施捨啊?

B小姐是一名已婚的婦女,A常說他沒有想要"怎樣",卻總是在"特殊"的節日裡送上自己買的禮物,
抑或是在B加班的時候,怕B挨餓,送點心給B。

事實上,我管A對B有沒有意思?是什麼意思?但我不齒假他人之手做一些不合常規的勾當,
還要拼命解釋自己的行為合情合理,簡直就是狗屁倒灶,只是想自欺欺人罷了!

要送禮,有本事自己親送,講了一堆藉口說自己沒辦法,那就乾脆不要送,
很抱歉,我並不是傳遞愛的小天使,也不想再聽到『我只是可憐一個朋友』的理由。

今日中午前,A來電說:『你有沒有可以馬上吃的東西?我突然肚子好餓。』
差一點點我就說:『你肚子餓關我屁事。』、『你應該把昨天送出去的兩個麵包留一個給現在肚子餓的你。』
我只有冷冷地回說:『沒有。』掛上電話,越想越氣。

昨天還在跟我說:『上次借用你的名義抽到的講因為滿兩千塊要報稅,到時要報稅再跟我拿錢。』
我聽了:『到時候誰會記得這件事啊?』明年?你幹嘛不現在就給我?
『我可能現在沒有辦法給很多,還是我請你吃飯。』區區四百塊也要跟我凹?你荷包裡拿不出四百塊?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想和你吃飯,不管是吃什麼。擺明你就是想要以四百以內的東西打發我。

再者,下班前還給我蹦出"麵包",我看不出來哪裡缺錢?有錢買麵包,為什麼不還我錢?

一直批論著別人的A才是真正的偽君子,枉費我當他是朋友,好心在他需要錢和食物的時候給予幫助,
這麼看來,我一直是不需要同情也不用可憐的朋友啊!

你有錢買東西泡妞,就不要在我面前乞討,以後要的食物和金錢,一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