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難免有起有落,然而當低潮佔據大部分時間,
證明你真的過得不開心。

『我知道行情價,單面一千塊,再打個八折。』
不是說你知道行情價?自己開價,自己打折,那要不要也自己做好了。

『***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要便宜我可以找***。』
你直接找***好了,去找你的第一名和便宜,
討厭賺辛苦錢還要被酸一把,我沒有欠你。

『你幫我上課佔個位置。』
『懶得去。』
『你很懶耶!我這把年紀都去上課了你還不去。』
不是你有求於我?我幹麻反要被數落?
我要不要上課與你無關,不幫你佔位才是重點吧!

『你有沒有錢借我,我等等領給你。』
『我沒有耶。』
『你很懶耶。』
到底誰需要錢?我不需要,我為什麼要帶?
那麼走到樓下超商領個錢會要你的命嗎?

我有一顆敏感脆弱的心,會把一些人的"無心之過"放進心裡,
我當然明白這樣只是讓自己難受,但耳聞了、眼見了,怎能充耳不聞、視而不見?

待在家,儘管只是發發呆也讓我感到平靜自在,
終於可以不用看到那些人,聽見他們說什麼、做什麼;
越來越感到無力的工作環境,每週一到五一早就面臨時間壓力,
"今天能否把一件案子結案呢?"為了時間,犧牲掉的是可以好好思考的時間,
濃縮的分秒裡,速度才是依歸?!

走著走著,我開始迷失方向,明明這些不是我想要的,我很清楚,卻不得不妥協繼續往前走?
榨乾了自己的熱情和期盼,等一個等不到的結果。

在超現實的社會裡,僅僅一顆小螺絲釘,只能等待接受不平等的對待與安排,
這不是各取所需,只是我利用完了,就請你馬上離開,丟棄的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