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連假前一天,照理來說應該調整好最佳心情迎接連假,
卻偏偏有個該死的傢伙讓我怒火直衝腦門,
這種人我只能說我呸!去你的。

九月中才剛從上海回來,和同事興致勃勃地討論要去大阪自由行一遊,
對方說想十月初成行,我想了想剩不到兩週,
有困難但還是連著好幾日上網查訊息,
怎麼看機票都得花上一萬多,
住宿能揀選的更是寥寥可數,
只好找大阪日租看能否行得通?!

對方在此時又給了難題,說想要領取公司住宿補助,
於是又只能限定有合作的廠商...

幾乎所剩無幾的住宿,這麼迫在眉睫的時間,
現在你又要跟我說你還要用補助?

天殺的你腦袋有沒有病啊?

找到不用補助又能比較便宜的日租民宿不好嗎?

這節骨眼還在跟我吵什麼要補助?

那你找給我看。

明明自己找了也知道情況不對,
我說改時間吧!真的沒辦法了。

花了一天晚上搜尋著若十一月初的時間,
從一號出發一直到月中每天的班機價格,
和那陣子空房數量,嗯!這個時間出走應該沒問題。

星期二晚上洋洋灑灑打了一大串訊息,
是我整理好的時段機票價格,
隔天對方看了一看說讓他想一想。

好!讓你想,週五前敲定機酒沒問題吧?!
也回我說好。

一直到週五中午過去了,我始終沒有聽到任何消息,
到底是要還是不要,為什麼不說不說不說啊?

終於忍不住了,我問道:『你決定如何?』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離12月太近了。』

12月怎樣?那你有答案了為何不早說?
為何非得要等到我問?以為是國內旅遊嗎?
前一天說好隔天出發就好?

你娘的!

我不問是否打算一直裝死到老?

原來只出張嘴的人是有多麼惡質,
從來不體諒幫忙的人在背後有多辛苦,
愛怎樣就怎樣,你當飯店和飛機是你家開的?

以後不要叫我要幫你什麼,去吃屎吧!
祝福你以後出國都出不去,玩弄別人的人,是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