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聽著連續劇的OST,
腦海又開始胡思亂想著...

我想起為情所困的朋友說:
『朋友說我就是讓男友太有安全感,對方才會不在乎。』

不只是他,很多女生都曾這樣形容男人,
我不懂,為何我們要這樣"折磨"自己愛的人?
為何我們不能好好珍惜對自己好的人?

太乖巧?沒有新鮮感?太以對方為自我中心?
就會失掉另一方對你的在乎與疼惜?

天啊!所以我們要時時耍叛逆,
讓對方猜不出我們在想什麼,
對對方的愛要有所保留地,避免受傷?!

好累...果然做人最累。

之所以會讓自己傷痕累累的原因,
可能我們真的愛錯了人;
當你發現用盡全力,仍然無法改變現狀,
可能我們真的愛錯了人;
像那樣將對方生命看得比自己重要的人,
是否只是連續劇場景?

我有點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