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四天假以後,
接踵而至的一陣叱責。

家族誕生裡有天德瑞拉,
所有事情都想努力做,但都作不好。

我好像越來越有這種架式,
但,一點都不值得高興。

連假回來後的第一天,
老闆開始數落在速度上無法令他稱心如意的我,
棄嫌我動作太慢浪費他的時間;
在這裡工作發呆的時間很多,做的事很少,
我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趕快做完;
說我一定很少擺東西,所以沒有美感,
但若有他擺不好看之處,可以告訴他;
加上,擱置在展示底下的玻璃盤破了,
問是不是我"粗手粗腳"弄破的?
我真的真的從來沒碰過那個地方。

一連串的話語,當下的心情只有沉默。

看來我似乎無法給他滿意的答案,
做什麼都錯,連帶自己的生活背景也跟著遭殃,
問我:『你喜歡這份工作嗎?』
坦言我確實不是因為喜歡而去做,
而是純粹為了"嘗試"。

說喜歡也不是,說不喜歡也不是,
我都變得毛糙不堪了啊...怎麼辦?

應該識時務者為俊傑,還是死命的ㄍㄧㄥ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