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2.jpg  


維基百科:我們結婚了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
官方網站:우리결혼했어요.htm

我們結婚了,一個假想夫妻的韓國綜藝,
真的不得不說,這點子有趣又富有新意。

當然,要喜歡的搭檔我才會收看。

開播兩年多,陸陸續續更換了好幾對搭檔,
中途我也停看一段時間,
直到紅薯夫婦加入後,才回歸此節目。

而在六月底,維尼夫婦的加入,
在我心底掀起陣陣波瀾,
也成為我繼續收看的動力。

維尼夫婦的賣點就在於兩人都是外國人,
來自泰國的Nichkum與來自中國的Victoria,
也分別屬於男子團體2PM與女子團體f(x)。

一開始製作單位也賣了個關子,
讓Nichkum尋找妻子的過程一再撲空,
直到遇見Victoria,兩人才真正踏上假想夫妻之旅。

兩人從第一集互動就非常良好,
Nichkum展現了體貼與紳士風度,
搭配Victoria的大方活潑與多才多藝,
讓每集都有驚喜出現。

過程中Victoria因為Nichkum沒有履行承諾而生悶氣,
故事的尾端才揭露原來是Nichkum準備的驚喜,
因此挨了甜蜜的一"擊"。

若不是"我們結婚了",我倒還沒有機會觀察Victoria的為人,
不得不說,看過的人都會很喜歡他。

連生氣的表情都這麼可愛,
爽朗的笑聲,逗趣的鬼臉,
以及小小年紀就一手好廚藝。

看這集他為Nichkum準備驚喜的生日禮物,
足足有九道菜,還外加親手製作的巧克力;
原先計畫好的時程,還因為Nichkum拍攝廣告提前結束而急著跳腳,
一邊趕忙準備食物,一邊著急的神情與跺腳的動作,
真是越看越討人喜歡。

一個人離鄉背井到韓國發展演藝生涯,
在團體裡都稱他為媽媽,還有四個小孩團員,
從節目裡的互動,深刻感受到他在團體裡所扮演的角色,
也如同他表現出來的一樣真摯,
為什麼會受到許多人的青睞,其來有自。

很期待下週正式登場的生日驚喜。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