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使用"No title"來當作標題,想標題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今天收到銘傳的錄取通知書和一份放棄入學申請表,
複雜的情緒再度在心底翻騰著...
想著想著寫一封信給一位高中朋友,
他和我一樣念經濟,我想問問他畢業後有什麼打算?

在Msn上我們聊了一會兒,發現兩人的想法很相似,越來越起勁~

上商事法時,老師說了一句:『人生是無法規劃的。』
是的,有句話說的好:『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不是隨性,很多時候是惰性讓我認為"時候到了再說"也可以。
當你精心的計畫,被突如其來的意外所打斷時,難免失望。

人生有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正如我們為何總是對未來是一片空白,
雖然心中抱持著一份夢想,我卻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我現在的決定...
堅持是唯一的方法,如果不能夠堅持下去,那還有什麼事情是能作好的呢?

我們聊著未來、聊著朋友...不由得有些感嘆。
朋友們隨著時間漸漸疏遠,不論曾經,至少現在是無話可說的程度了;
我開始相信,時間,真的什麼都可以改變。
可能現在無話不談的朋友,終有一天還是會分開...

人與人間能不能維繫一段得來不易的情誼?終究是看彼此的態度。
倘若對方的熱情不在,即使自己怎麼努力,
友情?也只是單方的一廂情願,維持不了長久的。

明年,又要和一群朋友道別,雖然對於班上多數的同學連一句話都沒說過,
現在回想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但願,朋友們畢業以後,我們還能在閒暇時熱線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