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這種事兒我不怎麼放在心上,
雖然每每被朋友問起,我都據實回答... 
當時的我,也從來沒想過這會對我的心裡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隨著年紀增長,接觸的人越來越多,臉皮也越來越薄, 
聽見的流言蜚語也越來越多,
開始害怕起來,想要隱藏,卻往往欲蓋彌彰。

這不是一種病,卻是一種麻煩, 
只要我還清醒著,它就一直跟著我,
(無論春、夏、秋、冬) 
加上自己天生容易緊張的個性;
聽人家說過,長大之後就會消失, 
但是以自己嚴重的程度,
也許這輩子就要這樣伴著我。(百般不願意...) 

我也無能為力去改變它,
話說它對別人不造成什麼妨礙,
似乎沒有在乎他人想法的必要,
只是...只是...更害怕別人不友善的眼光... 
因此每每遇到團體活動,即便是惡夢的開始~ 
這樣的心態還在持續著,到了長大更是變本加厲, 
不願意面對人群...或是找各種理由推託接觸人群的機會, 
有的人能選擇泰然處之,為什麼我就不能? 

"放開"怎麼這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