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又是你?』 
我和咱們家的小強,可說不是普通的有緣。 
有次老爸也說:『你怎麼這麼會看到他?』 
我~奈ㄟ哉!

『我也不想呀!』 
根據我的統計,他們最常出沒於:廚房。

有好幾次,我到廚房洗個杯子, 
一眼瞧見深褐色不明物體於東方四十五度角,朝前方緩慢移動......

『媽~有蟑螂!』 
眼看"啪"一聲,被壓迫、破裂的五臟六腑,清晰可見~

當然,要是手腳靈活點兒,也許能茍延殘喘個幾天~ 
我像是給他們帶來死神的召喚,只要不是難命中的陰暗死角, 
加上他們本身反應遲緩了些,大多數會像打地鼠般,給予重重一擊斃命!

失去生龍活虎的生命力,瀕臨垂死掙扎的模樣,
被毫不留情地扔進馬桶,讓突如其來的急流,沖得一乾二淨。
有能力展翅高飛的,向來不容易對付,
只能等待收起雙翼作歇息時下手。

『就說別讓我見著了咩!』
一呼救,想躲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