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下如此嚴厲的標題麼? 
也許沒必要,也或許確實如此。

回憶起一年前,三五朋友不約而同地立下雄心壯志, 
很有默契地說好離開這裡。 
未發下宏願的朋友很著急,他擔心我們真的一個個和他道別, 
會不會只剩下他孤零零一個人?

一年後,我們沒有一個人如願,回到最初的地方。 
不知他們的心緒是否和我一樣深刻? 
一樣耿耿於懷,因那時失足?

我承認我的思緒縱使經過了一年似長非長的歲月,仍未平復...... 
如同跌落萬丈深淵,至今仍未有勇氣再站起來。

人是要歷經多少次挫敗才學得一次教訓? 
事後才憬悟、才驚覺事態之嚴重性。 
『如果當初......』不切實際的念頭自腦海閃過, 
心中再有多不甘心,終究無法挽回些什麼。

期初還信誓旦旦地說:『我要捲土重來。』 
那時我還抱著"必勝"的決心。 
實則我見著了實際情形:三個名額? 
還真澆了我一桶冷水:『拿什麼和人家比?』 
捫心自問,我...答不上來。

熟知詳情的人明瞭我真實的目的。

去年錯估算盤,果然留下難以抹滅的遺憾。 
回想...回想真不懂當年的我執著什麼? 
以什麼樣的心態看待,蒙混了事? 
急著打工?(真是豬頭...) 
看吧!後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