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這幾日心情頗佳,雖面對沉重的考試壓力, 
至少......我的心是平靜的。

前日老媽一句話,讓我臉一沉,不發一語,掉頭離開。 
我的朋友都曉得咱家家教頗嚴格。 
對此站在某種角度是基於"保護"。 
長年來被壓抑按捺、喘不過氣來的日子, 
我實則無法如往日般承受。

一間屋子看似不寬敞,我最愛獨處於可愛的小書房。

自老姊於外地唸書後,他的書桌一點一滴被我佔據著,
(哇哈哈哈....)
回想起來真不可思議,眼見我的物品堆置在這兒,越來越多, 
每每老姊長假返家、短暫居留,亦不會叫我把東西全部搬走,
(姊~你真好!)

他這張黑色大方桌我真是愛極了! 
幾乎是我的木桌的三倍大,讀起書來分外舒暢。 
不過我可不會把東西扔得七零八落的唷!

平時不是玩玩電腦,就是待在這樣一個書齋, 
打開音響,播送著我愛聽的音樂;這僅僅是我待在家唯一的消遣。

話說起來有些可悲,缺乏港劇、日劇、電影的填補, 
讓我不得不對僅有的"電腦"懷抱一絲憧憬。 
爸媽不懂我何以三更半夜不睡覺,死守電腦桌前? 
他們不知道朋友對我的重要,有些人真是晚上才出沒, 
我當然願意冒著"生命危險",一吐見不著面,尚能抒發的快感。

誰會像我一樣一大早啟動電腦呀? 
我自個兒猶有自制力,一個星期不過一兩天, 
只是,運氣不佳被逮著了,數落一番鐵定是免不了的! 
我怎麼不了熬夜對身體有害呢? 
可是我亦不會肆無忌憚地天天拿自己健康開玩笑呀! 
不過"偶爾"嘛!都不肯給人家機會......

肯定的是,若時間運用來唸書,下場與現在絕不相同, 
對你們而言,讀書是正事,說什麼理由皆合理。 
差別並不在於時間的早晚,而是從事的是什麼吧?!

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