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忽然很想念他們...從一個夢開始的。 
若非夢的點醒,我可能好一陣子才會想起他們...

有人說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我不知道是否真實? 
昨晚,我真的夢見小學的同學們, 
那些現實生活裡已不可能再相遇的朋友,真真實實顯現在夢裡; 
大家很開心地談天、遊玩... 
每個人的容顏似乎沒有太多改變, 
或許我的記憶只停留於國小; 
亦或許是當下沒來得及仔細看清楚。 
我感覺當時大家的感情還在,有說有笑~ 
可是隔日我一醒來,才發現這只是個夢。 
他們因為時間而斷了訊,因為距離而失了蹤; 
過的好不好?身在何方? 
我卻一點音訊都沒有...

夢...如果所有美夢都能成真該有多好! 
一覺驚醒才發現只是幻境, 
不得不從幻覺醒來的感覺, 
恐怕只會不斷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