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似乎已離我而去, 
荒廢多日的網誌,連句話都難以下筆,這是怎麼回事呀??

唉~人在霉運當頭之時,還真的不能多做些什麼, 
多做就多錯,應該倒頭呼呼大睡才是。

還真萬萬想不到睡前的十分鐘,竟傳來"變卦"的噩耗!! 
『看吧!看吧!每次都降~我最怕了啦!』 
對於每回滿懷期待的我,又是一次無情的打擊~ 
我常常問自己,即使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是否應該抱持著希望? 
每個人都鼓勵我好好加油,誰說我沒加油啦?? 
成天像個傻瓜痴痴等待,看見了麼? 
越是往前一步,心中越是害怕; 
害怕以後會不會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喜歡明明自己真的很在乎,卻對著他人說:『這不是你的錯!』 
    明明自己真的很傷心,卻對著他人說:『沒關係,我真的沒事!』 

"坦白", 
『你就不能坦白一點嗎?』 
『我可以嗎?我可以再勇敢一點嗎?』 
每次話一說完就後悔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說?』這些都不是真心話! 
讓對方安心,卻傷了自己的心... 
唉~是自己愚昧還是...... 
           人之常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