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了很久,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哇哈哈哈阿~得意忘形中…) 
美麗華之行-

地點是我選擇的。 
真要談起台北有啥好玩的, 
我很認真地思考,仍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是都市型態嘛~
野外的隻字未提,因為一向怕暑氣的我, 
真的很怕

自今日一大早,整個人不自覺地神經緊繃, 
又開始緊張兮兮的,怕現場凸槌! 
果然!一下了捷運被卡在出口, 
(都是前面的人啦~
還好事後順利"出境"。

唉~我這人只要一面對面,話便銳減許多~ 
我不是有心的,或是不想發言, 
就是不太善於和他人溝通! 
(我會試著改進低~)

雖然看似漫長的五個鐘頭,
終究無情地以光速飛逝, 
但是我依然覺得很開心, 
因為看見了我期望見面的人。

最後既定的計畫之中, 
始終未能如願乘上摩天輪觀景; 
(真是的,假日還真是人山人海呀!
不過能抬頭親眼目睹,亦算是值得囉~

我要謝謝他,帶給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