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次, 
一千次, 
一萬次, 
同樣的問題困擾著我; 
我還是找不著"信心"究竟從何而來?

『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 
這句順口溜聽過上萬次, 
卻是我遙不可及的理想… 
也許對有些人而言,並不難;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心理戰, 
有一層一層的關卡,
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有幾個難關, 
又從何期望破關?

和朋友提及"照相"這件事兒,
(阿~這是我的致命傷之一…)
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名正言順的理由討厭它; 
是打從心底的排斥?還是對自己缺乏的一份自信 
後者可能真的是後者。

這不是單一個案, 
我好像無法清楚明白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或是顧左右言他

這是我的人生,卻是為別人而活著。 
我不想先顧慮"別人怎麼想", 
我想明明白白知道我自己的感受~ 
我不想因為害怕他人的不認同, 
失去我自己的想法~

目標: 
我希望我是帶著滿滿的自信去完成每件事情, 
也許不能事事成功,但求勇敢面對。

可是從哪裡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