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能夠體認辦大型同學會的可行性是不高的! 
光是八個人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了,更何況是三四十人呢?

其實在我的計畫裡,冀望不止這些人數的, 
下次,我會想盡辦法,邀到更多朋友低~ 
大家能百忙抽空可說是千載難逢,期待他日再相逢~

哈哈~ 
我以為我的點餐功力已是無人匹敵, 
想不到有人比我""的更久… 
(偷笑一下…) 
想起前一晚還興高采烈地夾了一大碗菜, 
一放入嘴裡- 
『糟糕!不對了~』 
我根本就咬不動" 
只好拿起手邊的白開水猛吞…… 
(太慘忍了!實在是太殘酷了~
對於現在屬於老人般狀態的我, 
""還真是一律免談啊~ 
只好點了一道義大利麵在一旁安靜地"" 
不加快速度,我很容易變成最後……

我很高興感受到大家的心未變, 
關於""這個字眼兒,我可是怕極了~

我驚悸找不回熟悉的那份感覺,好似會從此失去一切

話說回來,好像只要一群人數不算少的聚會, 
一定都會回憶班上同學的座號, 
『一號二號.........一直到最後一號。 
想想,畢業後就此斷訊的還真是不少~
就這麼一哄而散… 說起來是真的很遺憾!
畢竟有緣當同學,人海茫茫裡, 
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呀~ 
除非是鬧得不愉快,不然我希望大家的友誼能長長久久!!

昨晚,謝謝你們的捧場, 
很高興你們分享著各自現在的生活, 
或是回想我們以往的相處時光;我不會忘記的! 
有你們,就有我。
我希望我快樂,你們也能覺得快樂, 
(我這次拖了很久倒是真的~)

無論未來如何,我們還有彼此唷!! 
(原諒我,忘記拿相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