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年半以後, 我會因此而變得漂亮的話, 
我真要感謝兩位"豬頭", 
您的大恩大德,我無以回報~

前幾日同學會上, 朋友好奇我們為何都去裝牙套, 
『我覺得你們以前這樣很可愛呀!』他這麼說著...滿臉狐疑。 
這已經不是朋友是否曾經注意過我那顆可憐無處可去, 
以致於不小心一小角流落直線外的門牙;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竟然回憶不起當初是什麼模樣? 
我只看見他們現今一個個整整齊齊地排排站好!

這事兒早已困擾我良久, 
想笑又不敢放聲大笑的感受, 
長年來"悶"在心裡,想必我的內傷不輕!
(呵呵~)
要不是礙於動輒上萬的金額, 
我怎敢開口呢?

可是...這次我還是鼓起勇氣說出口了! 
受到"刺激"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可見我還是會在意別人...)

"愛美"也許真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 

每每我進診所看見趨之若鶩的人潮, 
沒有一日不是這樣的場景,總是會有新的客人上門。 
他們的心情我能夠理解, 
無論是被逼迫或是自願性的; 
共同的目標:不都希望變得更好嗎? 
這...已不是用金錢可以去衡量的了, 
而是期望聽見人們的一句讚美。 
當每個人都對你釋出讚賞, 
即使花上百萬,大概都會有人躍躍欲試吧?!

當然,門面有它一定的重要性, 
畢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嘛! 
只是說要"青春永駐",或是打造成"xxx第二"; 
這個我倒認為可以"省省"。 
關於"青春永駐",感覺是拿錢不斷往深坑裡砸; 
人老了就是老了,能換回的青春也只是短暫, 
時效一旦過了,不就又回到最初人老朱黃的模樣嗎? 
至於"xxx第二",這個...每個人本來就不同父母所生, 
硬是強求追隨他人的影子,真的能夠帶來快樂嗎? 
(我不知道... )

要相信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自己, 
(這好像是對著自己說的...) 
如果我們只是平凡人,
就不必刻意追求不屬於我們的生活是嗎? 
(開始不知在說啥米了...)

好吧! 
至少我希望自己在心態上可以真的認同自己是最好的! 
不要害怕他人的眼光投射出什麼樣的你, 
只要是無愧於心,其餘的,都可以是耳邊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