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幾次,以校友的身分回到校園? 
好懷念... 
不曉得這是不是種常態? 
一屆一屆的學生從這裡畢業, 
畢業的年份越久遠, 
再回到這裡的人數越少..

每次我回國中母校, 
問起老師們還有沒見著其他同學? 
他們的回答都是:『你們這屆好像沒有人回來。』 
大家真的都如此忙碌嗎? 
連一點時間都無法抽空嗎?

今日三兩好友結伴回高中母校, 
一踏進校園,就嚷嚷著:『好懷念唷!』 
是呀!如此熟悉的感覺已經離我們好遙遠了~ 
掐指一算,已畢業兩年之久...... 
很多人事在我們不在的日子裡,作了大幅度的改變; 
陌生的面容,比比皆是。

可惜的是時間拿捏的不準, 
老師們不是有課要上,就是請長假。 
將近一個鐘頭,在沒找著老師的情況下-漫無目的的瞎晃校園...... 
就算是回顧往日光景也好囉! 
好不容易等待老師們上完課, 
勉強忙裡偷閒小聊幾句囉~

每位老師開口不外乎關心我們的感情生活, 
哈哈!可惜~ 
咱們清心寡慾,沒啥八卦可以挖, 
話雖如此,老師還是提醒我們不要為交往而交往, 
找到了自己真正所想要的,再去追求囉!

其中一位老師看到我們問道:『大四,或者是將來工作了,你們還會回來嗎?』 
我不確定大家的答案是否和我相同, 
但是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會竭盡我所能, 只要我的時間允許之下, 
我一定會回來看看您的!^+++^

我的壞習慣,即使經過三年,還是改不了~

在分別了這麼漫長的歲月裡, 
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和老師們分享的, 
可是,我每次到了現場,永遠都是一路沉默。 
『你還是沒變,都沒聽到你多說幾句話。』 
...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呀? 
百年難得一見,竟不好好把握機會... 
(想不透...)

我的話,究竟說去哪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