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初選了一堂『資訊概論』, 
選擇的理由是因為顧及"資訊"這方面, 
除了要有技術之外,基本概念應該也是不可或缺的吧?!

第一堂課坐在教室裡, 全是陌生的面容, 
真的感覺渾身不自在; 
因為男生的人數遠遠超過女生, 
男生比女生是極不對稱的比例。

我大概當時就有心理準備了, 
女生將成為"稀有生物"。 
(不過"物以稀為貴"嘛~)

這個班級很特別, 
明明大家都是剛踏入大學校園的莘莘學子, 
氣氛卻異常熟稔; 
彼此之間好像相識很久了。 
比起敝班分崩離析,非必要互不理睬, 
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忘了是何緣故,回頭和一位小學妹交談了幾句話, 
若要老是回頭似乎不太方便; 
決定和附近的男生調位。 

正詢問可否換位置之時, 
原來坐在我旁邊的男生忽然開口了, 
『跟我坐不好嗎?』 
他突如其來半開玩笑的話語, 
讓我覺得好笑~ 
『我又不認識你!』 
況且,如此一來他也可以和他同學一起,不也很好? 
貴班的同學真幽默,還會和陌生人"裝熟識"。

這位小學妹眼睛大大的, 
個頭比我還要嬌小,他那小巧的雙手; 
更讓我覺得是無比的可愛! 
我可沒見過這麼小的手呢~

下了課,兩人一致決定"退選"該課程, 
(對不起,老師!雖然你講得口沫橫飛、欲罷不能...) 
因為實在有些枯燥乏味~~

此後,我不止一次在走道上、洗手間...等地遇見這位學妹, 
想想,地狹人稠,在人海中尋覓一位相識者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真的是好有緣分呀!!

只是,只是... 
我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