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返家的路上,司機先生開啟電視新聞, 
而今日最受矚目的是什麼呢? 
莫過於前幾天各家電視台大幅報導的奧斯卡獎落誰家......

其實關於這次奧斯卡,除了關注李安的影片之外, 
我希望瑞秋懷茲、琪拉奈特莉也能把獎項抱回家... 
不過唯一小小的缺憾是,琪拉沒有獲獎......

李安導演真的可說是台灣之光, 
這一路來,拿下不少獎項,當然眾所矚目的奧斯卡也不例外; 
尤其是最佳導演獎,是第一位華人拿下, 
在新聞報導的那一刻,其實我看著眼眶有些泛紅, 
但是總不能在車上失態吧~ 
我相信有看到的人,一定和我一樣感動。

話雖說我對李安導演的片並不熟悉, 
不,應該說我從不看導演選片的, 
但是...這一次風光拿下這麼多獎, 
大家對於他的實力,一定有不同的看法。 

我最喜歡他的,並不是他的片子,內容多吸引人, 
而是他給人的態度,是如此真誠、謙虛、低調; 
就算受到大家的肯定,他還是一貫不炫燿的態度, 
我想這是很多得了獎開始自傲的人應該學習的地方。

當然,很多人為沒獲得"最佳影片"叫屈, 
老實說我很認同李剛的說法, 
今天有這樣傲人的成績,真的十分難得, 
但是總是要留些獎項,等以後再回來拿!! 
要是今日獎項通通抱走,以後來拿什麼好呢? 
人哪!的確不要太貪心, 
見好就收,才能獲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