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試囉~
可是我還是累了一整天。

從回家以後忙著剛買回來的硬碟要怎麼裝,
拆開機盒清理清理沾惹多日的塵灰,
費盡千辛萬苦是裝好了,
一回到桌面,卻連個訊號都沒有,
研究了大半天,總算完全搞定了。

我是真的鐵了心,砸下重金買了一顆硬碟回家用,
事實上我已經考慮好幾天,
一直想等待他價錢繼續往下降,
看似有降了一兩百塊,
但為了維護Windows的健全,我只有認了!
願今後我的C槽可以安然無恙,
陪我走過無數個歲月。

開機盒的那一剎那,心裡還是有點怕怕,
因為常常接觸到盒邊就有觸電的感覺,
電壓不高,但是麻麻的還是覺得不對勁,
我想我是個"超導體",
有些人說:『電腦怎麼會電人?』
可是我真的被電過呀!
所以只要必須開機盒,
我就得準備手套以防萬一。

電腦這件事如果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雖然高手多的是,不過我更怕很很被敲詐一筆,
特別是電腦出問題時,
他怎麼說我們能不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