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這科是所有科目中最輕鬆的,
希望可以和上學期一樣的成績,哈!

週四剩下一科,照理來說,
解決完一科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是我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知道是最後一次看見大家的臉孔。

四年,一晃眼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時間,
好快,想當初懵懵懂懂的踏進校園,
一副心不甘情不願來到這裡,
還擔心著未來要怎麼度過,
雖然沒有什麼刻骨銘心的回憶,
但是我已經習慣生活裡有這些人的存在,
一個都不想少,都不想離開他們。

其實我照片都帶來了,筆也帶了,
卻無法鼓起勇氣和大家要簽名,
(我承認...我是俗辣><)
一想到太多的同學,是四年連話都不曾說過,
很想認識他們,但該怎麼開口呢?
會不會太遲了呢?
想著想著,他們又在我的包包裡好好的躺著。

記得以前大家都一窩蜂彼此互相簽名留言,
也許是女生班的緣故,
平時不常說話的同學,
這時候一點都不介意,
那一刻,真的越來越覺得畢業的腳步好近,
很捨不得同窗三年的所有同學。

我很慶幸自己叫得出所有同學的名字,
即使,我們並不熟悉,
心中還是有惆悵、落寞之感,
我討厭離別和新的開始,
特別是習慣了以後。

每回看著老爸和大學或者高中同學畢業幾十年,
大家熱情依舊時,
往往想著,那幾十年後的我們呢?
大家是否能再齊聚一堂,
開心的暢談往事或者現況呢?

好像很困難...

高中我們也是小團體,
畢業之後,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小團與小團之間也沒有多餘的互動。

人與人間,因緣起而相聚,因緣滅而分開,
聚與散是人之常情,但他總讓我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