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北車一間常光顧的服飾店取貨,順道看看有沒有其他想要的款式,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啊!您說是不是呢?

就在最後要結帳時,店員道一句:『我發覺你的穿衣風格滿多變的耶!我有在觀察喔!
就是休閒也可以,小碎花也行...。』
因為這麼"不經意"的話語,讓我此時此刻默默地敲打著鍵盤,
我說我喜歡換來換去,哈哈!

相信多數的人都有自己習慣的穿衣風格,不管是因為喜歡而造就,或者因為適合,往往有"習慣"的樣子與模式。

學生時代的我也曾有一段迷茫的時光,我不知道自己該穿什麼好、適合什麼,
或許是愛美使然,漸漸地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當然,這個方向會隨著不同時期的我而改變著,
好比年輕的時候,喜歡特殊風格的衣裳,或者喜歡穿著所謂性感的服裝,
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感受到還是該把"肥肉"好好埋藏起來,不要隨便拋頭露面嚇唬人才是自在。

當我能抓住這件衣服模擬在我身上適不適合的同時,我想我就找到屬於我的風格了。

當然,這風格未必是單一,有可能是複合,比方說適合休閒也適合正式,或者也適合可愛風,端看每個人的"氣質"。

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搭配休閒,也可以賣弄小可愛,
這不只是我個人喜歡多變的風格,至少這些適合這段時間的我。
不過,所謂的善變,是穿搭,可不是待人處世喔!千萬別誤會吶!

不論如何,穿搭本身就是一種哲學,特別是對女生來說,可能終其一生都令人燒腦的問題,
活到這把年紀(?),不用去勉強穿著明明就不適合你的服飾,
任何人事物,最重要的就是,穿在你身上看起來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