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太久沒有12點以前睡著,而且還是一覺到自然醒,
儘管這自然醒居然是7:08,這...不是接近平日上班時間起床嗎?

難道我已經被定時?深深感嘆著苦命啊!

不過,其實睡眠品質不在長短,在於熟睡度,如果能在12點以前,又能睡得深,
確實可以讓身體疲勞大大修復,特別是這兩週趕業績,讓人頭暈目眩不說,
幾乎被樓上惡鄰吵得總是超過12點以後才能準備入睡。

我總是再三強調,不是要別人照著我的生理時鐘走,而是好歹也要有自覺已經晚了,
自己不睡,也讓別人好好睡吧?!又不是每個人的生活作息都相同,
三不五時被恐龍巨大的步伐吵得像地震,明明已經是國中生卻還在家裡拼命奔跑,
最可怕的是,他的體重就像巨無霸,還敢給我在樓上狂奔!

加上不知為何每天總是要挪移家具,有什麼東西每天都要搬動我無法理解,
這對於住在隔音品質很差的老房子裡的樓下鄰居,根本就是精神折磨,
想想我沒發瘋,真的是萬幸,還是萬幸!

真心祈禱著希望我能常常如此一覺好眠到天亮,而惡鄰居速速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