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月底一片忙碌中聽聞一則震撼的消息,
一個做了將近十年的同事突然說要離開,相信得知消息的人無一不錯愕,
是什麼原因讓他撐不下去?還是自己的債務問題?不得而知。

有人說,為什麼大家離開時總是異常低調,連說聲再見都不肯,
我說我想因為大多數離開的原因並不是什麼好消息,大肆宣揚不妥。

我當然也會有點好奇離開的原因,以前我從未想過要待在一間公司待到退休,
我從來也不會妄下斷言我可以在哪間公司一直到我的職涯結束,
然而不知不覺,我也邁向九餘年,想想時間快得讓人毛骨悚然,
也許人生可以不知不覺這麼過下去,或者過一天算一天,
能日積月累至十年,任誰都不容易。

而要捨去十年所打下的江山,更是不容易。

我想,應該有什麼重大事件,才讓他下定決心吧?!

看來是匆忙離開,僅僅是一週的時光。
無論如何,都祝福他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能過得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