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著歌曲,點滴回憶湧上心頭,想當時認識4minute,開始聽著歌的情景,
偏偏有時還來不及對上所有成員的長相和名字就已宣告解散,甚是可惜!

會認識4minute,一定要提及Hot Issue《Hot Issue》這首歌。
真的是因為這首歌開始成為4minute的忠實聽眾,
當然後來也靠著"宋智孝"在RM不斷模仿這首歌,更烙印在我心裡,
這首歌大家裝扮活潑可愛的模樣,讓我想起和f(x)類似的造型。

同期的MUZIK也是當時我常重播的單曲,
《FOR MUZIK》這張專輯是4minute裡我最喜歡的一張,每一首歌都很動聽。

真的很久沒回頭聽4minute的歌曲了 HUH《HIT YOUR HEART》的前奏我一度認不出來,
但很快就找回熟悉的節奏,想起在節目上看到成員們跳著這首舞蹈的場景,
一直覺得4minute也是很有個性的女團,不管是曲風或者舞蹈,沒能繼續走下去真的很可惜。

I MY ME MINE《HIT YOUR HEART》承襲一貫很有power的4minute,
五個人的聲音你不需要仔細區別,他們低沉的嗓音完美的相互融合,
優秀的編曲,這張也是很合我胃口的專輯,帶有點可愛又很有動感的節奏,
即便很難抉擇,還是要選擇這首歌。

特別喜歡Heart to Heart《4MINUTES LEFT》的開場曲風,
漸入佳境的節奏感,第一次欣賞這首歌的MV,加入情境模式,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4minute跳起舞,很有團體魅力。

其實我也很喜歡有點變調的歌曲,不管從慢板到快板,或者從快板到慢板,
VOLUME UP《VOLUME UP》的節奏給我的感覺。
有一種像車子加速再放慢的感覺,很有驚喜感,當然依然是那熟悉的4minute風格。

帶有俏皮的What's Your Name?《NAME IS 4MINUTE》也展現在造型和色彩上,
比起之前MV更鮮艷活潑的色彩,很難不引人注目,因為編曲也很特別,所以選擇了他。

彷彿又變身另一個模樣的CRAZY《CRAZY》,奇怪,以前我好像沒特別注意到這首歌,
直到藉文回憶時,才發現了他 CRAZY強烈的曲調不只吸引了我的聽覺,
成熟又帶有嘻哈的裝扮,也成功吸引了我的視覺,真的很好聽!

싫어(Hate)《Act. 7》是我最後接觸到4minute的專輯。
富有動感的副歌也是我最有印象的part,泫雅的兩頭馬尾也是令我深刻的造型,
看著MV每個人用盡渾身力氣的跳著,也是我特別喜歡看4minute跳舞的原因之一,
明明唱過這麼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這份情感卻不能延續,邊聽著,倍覺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