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聽音樂邊看MV的時候才發現SISTAR真的也不算多,後期因為多屬個人活動,
偶然想起SISTAR還會懷疑是不是已經解散了,但在真正解散之後,還能推出一首告別之作,
也算是為SISTAR畫下完美句點了吧!也只能祝福大家一切發展順利。

這幾首Shady Girl《Shady Girl》、So Cool《So Cool》、Alone《ALONE》、Loving U《Loving U》、
Touch my body《TOUCH & MOVE》、LONELY《《LONELY》(告別單曲)》,
是我選出喜歡SISTAR的這幾首歌,之所以會認識SISTAR,
當然也是跟推出第一首主打歌曲Push Push《Push Push》有關。

SISTAR一直給人的感覺就是活潑的形象,四個人看起來身高差不多,都很高挑,
因為多穿著熱褲的關係,也顯得各個腿特別長,
推出Push Push《Push Push》我認為算滿成功的,
讓人認識了叫做"SISTAR"的偶像女團。

有令我中毒般的前奏,Shady Girl《Shady Girl》一推出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歡快的節奏,聽了就讓人有好心情,不管是獨唱或者合音,
成員們嘹亮的歌聲,總是能締造完美和諧的音質。

重節奏的So Cool《So Cool》,再看一次MV,bringbring的打歌服再度勾起回憶,
不只是閃亮亮的服裝,扭腰擺臀的動作,也是當初推出時,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
也想起在音樂節目時表演的一幕幕,回憶起來點滴在心頭。

Alone《ALONE》給我的感覺是從以前一直到這首歌推出時,變化最大的一首歌,
有點詭譎魔幻的節奏,帶有點性感,擺弄腳尖的舞步,每每看SISTAR在節目上表演這首歌,
彷彿一次又一次被迷惑般,有一種從活潑健康美蛻變成熟美的感受。

又回到有活力的SISTAR,帶有點俏皮的Loving U《Loving U》,
最吸引我的是副歌轉音的那部分,輕快節奏正如同MV拍出來的感覺,像夏天一樣充滿朝氣與歡笑,
正值暑期的現在,邊聽著歌曲邊欣賞著MV,似乎也有了消暑的魔力。

以前在聽SISTAR的歌曲時,我怎麼好像沒注意到這首Touch my body《TOUCH & MOVE》?
充滿活潑可愛的氣氛,SISTAR依舊詮釋著愉快的氛圍,鮮豔的色彩更讓人眼耳都為之一亮,
身材都維持很好的SISTAR隨便擺動身軀都是散發著自然美,不用什麼多餘複雜的舞步,就足以吸引人。

做為告別單曲,較為緩慢的曲調好像更能讓人感受到些什麼,
LONELY《《LONELY》(告別單曲)》是SISTAR主打歌中少有的慢板抒情,
現在聽起來,內心也感到滿不捨的,SISTAR真的離開我們了嗎?好像是的,
也因此特別感到LONELY的這首歌,聽了特別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