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我開始可以清楚聽見樓上鄰居的動態,不管是在打掃,挪動家具,腳步聲;
還有該死的小孩蹦蹦跳跳,不,不是小孩,明明就是國中的大孩子,
時而吹著根本就沒有天分的喇叭,時而大哭大笑大吼大叫,簡直就是個瘋子無疑。

住在頂樓的人永遠不知樓下的人過得多痛苦,特別是隔音不好的屋簷底下,
砰砰聲聽一整天,不只精神快分裂,也快要上樓去殺人,
偏偏絕無僅有的調皮屁孩聽不懂人話,硬要將他笨重的身軀和四肢重重降落地面,
讓樓下的我暴跳如雷,打1999檢舉?還是打110報警?

無奈中間卡著是親戚的字眼。

照理來說認識的人應該更好溝通?我說過不下10次,
不是笨蛋都看得出來我已經很委婉在投訴這件事,
但得到孩子的媽不斷道歉之後,然後呢?故態復萌。
或者幫孩子解釋他只是在做什麼動作而造成聲響?

我不需要知道他在做什麼,我只想要他不要干擾我睡眠,
你們都可以不睡,可以晚睡,但不要自私地認為每個人的生理時鐘都一樣,
難道這麼基本的常識,還要我指導你嗎?

我不懂,怎麼可以這麼不替人著想呢?這麼可以這麼不知不覺呢?

不要逼我變身成超級賽亞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