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定決心該來面對"工作"大魔王,想離開的心沒有變,問題在於如何執行?

每每開始搜尋工作時,我的內心總是會出現茫然,
到底我適合做什麼?能做什麼?翻開徵才條件,刪除資格不符合的,
究竟...什麼才是能做一輩子的工作呢?我不知道。

過去這些日子以來,腦海中浮現過各式各樣的念頭,
隨著時間過去,不是蕩然無存,就是消失殆盡,或者三分鐘熱度,
年過一年的此時此刻,還有多少歲月能讓我隨意蹉跎?

我也真想能提早退休,但什麼方式得以?
是正處於低潮期所以顯得沒有自信?還是安於現狀的我內心其實害怕改變?

我亦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