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都要出門了,為什麼我的咒怨這麼深?只能嘆最近發生太多事,
沒事的,我一定要讓自己速速解脫。

C業務的某客戶一口氣買了兩筆訂單,為了要製作上的區別,我和鄰居一人一件,
我向來是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製作,當然不疑有他,先將C業務的案子搞定,
因為是屬於美食客戶,需要精雕細琢,費了一番功夫剪裁、編排,嘗試多次後一直到下午才總算排版好。

就在我告一段落決定好奇看看鄰居做得怎樣的同時,不要臉的傢伙居然直接拷貝貼上,
就算內容物大同小異,大家的編排方式也不盡相同,沒想到他為了交差,居然把我辛苦編輯的東西硬生生據為己有...

假設對方本來就是這麼厚臉皮的人,每個案子東抄西抄,只為了趕快交差了事,那我還可以稍微理解這番行為,
但他確實選擇性做事,高興好好弄就認真,不想弄就隨便敷衍,這種態度令我最為不齒!

討厭差別待遇,討厭差別態度,你又不是老闆,憑什麼看心情做事,我最討厭這種情緒化的人,
更何況對方跟他無冤無仇,可惜當事者毫不知情,當然也不會有什麼反抗。

恭喜鄰居,榮登我死亡筆記裡的寶座,所以說不用太對人同情,因為狗改不了吃屎,不要相信他的本性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