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周忙得不可開交,這周總算有鬆口氣之感,但願緩和的氣氛裡,能讓我的脹氣亦稍稍消消氣。

上周莫名開始只要進食後,胃就開始脹氣,一下子脹得鼓鼓的,使得我上腹部變得很難受,
就這樣斷斷續續(不是每一餐,但幾乎)到了現在,本來我以為是否因為上周吃了太多豆類?
豆干、豆皮、豆腐每餐成了必備的小菜,外加也不遑多讓的洋蔥、花椰菜、高麗菜,也屬於高脹氣食物,
是否因為一下子都是高脹氣食物,使得本來腸胃就敏感的身體吃不消?不得而知,但,但願是如此,
起碼我知道是因為飲食引起的,而非其他不確定因素。

只能說,先從飲食著手,消除高脹氣食物觀察看看情況,希望能就此讓脹氣打住,
我相信腸胃們絕對不是如此不堪對吧?你們不是鐵打的,但也陪伴向來注重飲食健康的我多年,
希望能這麼"消氣",能就此恢復安然,我們才能繼續,偶爾品嘗些美食佳餚,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