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的氣爆,到了下午彷彿煙消雲散,原來我也可以是很健忘的人。

事發當下一直思索著我該不該向他人傾訴,但誰又喜歡聽滿口怨言?
到了下午突然覺得怒氣難消的那份心情似乎好多了,還要繼續下筆嗎?我遲疑了。
但想著若沒有留下紀錄,我的復仇大計會不會少了些什麼?看看我有多想報仇?!
好吧!還是來到這片小天地暢所欲言,比較無拘束。

就因為我不是主管,所以我無法全面了解當"主管"的難處,
這天只有我的報表更新了,一件新案子再加上洋洋灑灑一堆修改案,
看著怒火中燒,有些時候比起新的案子,更討人厭的是舊案新改。

其中一件還是別人的案子,因為對方目前支援平面,所以"有勞"我擔待,
偏偏是前三名不討喜的業務,我當然百般不願意,但又能如何?

最令我感到氣憤的是,鄰居下周請假出去玩,主管提前讓他放假,週五完全沒有給他工作,
當下我忽然沒有辦法諒解,更何況這不只一次,每回鄰居請連假的前一天,
總是可以如受到特權般,前一天再多給你一天假"好好發呆"。

再這樣想下去,我可能真的沒有同事朋友了,那又如何?我曾幾何時在乎過他們的感受?
我連我以為很公正的主管都討厭了嗎?儘管知道這種心態很要不得,我卻無法阻止自己不這麼想,
罷了!所謂同事就不過是一起共事的人,其實不用多餘的交情,我就是這麼不會做人...

人生,過得坦然自在就好。

原先氣呼呼的心情,越想越覺得:『不然你來公司幹嘛?不就是要做該做的事情嗎?』
想想確實如此,管別人是不是開心地發呆著,就算他因為沒事做頻頻打哈欠讓我想唰他一巴掌,
算了啦!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一直都是如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