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完全沒有旅遊計畫真不像我...
旅行的美好我怎麼可能不嚮往呢?但對未來的不安打消了我想飛出去的慾望,
一直無法安定的以後,讓人感到十分慌張,
當然現在的我也不是什麼也沒做,只是不夠積極,又帶有一些無力感。

何時能消除呢?祈禱能有奇蹟出現。

收看花樣爺爺第四季第一集,又勾起我想飛的衝動,
什麼時候?要去哪裡呢?讓我思索思索。

前陣子我突然在播放音樂與影片時,一段時間後便會開始出現lag和跳針的情形,
心想著不會吧?我去年才換電腦耶!這麼快就不行了?要怎麼繼續陪伴我度過未來九年呀?

於是我上網搜索可能造成的因素,什麼關閉應用程式想來想去總覺得不可靠,
最後看到"更新音效卡驅動程式"這句話決定來試一試。

但...音效卡在哪?翻了翻針對win10的位置,總算找到他了,
搜尋→裝置管理員→音效、視訊及遊戲控制器→右鍵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更新驅動程式,
接著選擇自動搜尋,搜了搜之後出現新版,更新即可。

想不到這樣的小動作,還真的解救了我聽了極不舒服的跳針。

當初我真的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想著這些驅動程式不會自動更新嗎?
以前用電腦時也從未想過會有這種問題出現,想不到這次,居然是這原因導致不順暢。

又修習到了一課,你以為的不可能,很可能就是造成發生的因,
更何況這一點也不費力,何不試試看,搞不好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