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陷入抉擇中~我是容易猶豫不決的人啊!
真的要我從6隻選出最愛,還真是選不出來...
其實6位成員對我來說各有各的特色,因為參與的活動至多選三位,
所以經過一番折騰後,我選了Eric、Junjin、申彗星三人。

我始終覺得一個組合得以一起走下去,身為隊長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帶著弟弟們一起離開SM,到後來一起組公司,
是現今不斷推陳出新的眾團體中很難能可貴的景象(近期我聽到也如此的就是Highlight),
若不是彼此有真感情,我想應該很難打動每個人的心以及連結每個人的心吧?
以前我總是覺得Eric彷彿盡可能給其他成員露臉機會,自己鮮少發言,
後期看到他能在綜藝稍稍活潑的表現,其實,他也很有喜感呀!

另外,迷上他的還有他精湛的廚藝,在"一日三餐"中化身認真講究的廚師,
每一道菜都讓人垂涎三尺,不得不深深佩服這個外表帥氣、沉默寡言的男子,
還有這番功夫給大家露一手,又帥又會做飯的Eric,希望他婚後能永遠幸福。

每每6個人,或者前進和其他成員上節目的時刻,前進的聲音永遠不會少,
但看起來一臉正經的他,嘴裡總會爆出很多笑料,加上肢體語言,讓我咯咯大笑多次不在話下,
低沉的嗓音,唱起情歌也扣人心弦,腦海想起『愛情不會回來』,真的很動聽!

我可能還不是很稱職的歌迷,每每聽專輯,我總最先認出申彗星的歌聲,
猶如天籟般的聲線,快歌慢歌和高音都難不倒他,是團體裡不可或缺的角色,
上節目小動作不斷、很孩子氣的他,甚至是不知所措的他,都讓我覺得他很可愛。

何時還會再有神話放送3呢?第一次(我印象中是...)只有6個人一起當主持人做節目,
其中"尋找小神話"讓我哭得唏哩嘩啦的,幾個大男生都有顆細膩的心。

********************

眾多名曲中,我最喜歡的是"오렌지"其實坦白說真的很難選,
因為他們出道這些年來唱過太多膾炙人口的歌,
在還沒看過歌詞以前,這是我很喜歡的輕快節奏曲風,
每每聽到這首歌心情也會跟著輕快的節奏一樣雀躍起來,
當下煩惱一掃而空,所以總是不斷重播,不會韓文的我也變得快要會跟著哼唱起來了。

後來翻閱歌詞之後,更加深自己喜歡這首歌的心意。
特別喜歡這段歌詞:
『우리 무대 앞에 선 넌 모두 나의 편
지지 않고 지켜왔어 여지껏
그 누구건 무엇이건 가로막지 못했으니까
아직도 Runnin' 아직도 Starvin'
아직도 굶주렸으니까 Servin'
머리부터 뒤집어 쓴 오렌지 후드

站在舞台前的你 都是我們這邊的
沒有倒下 一直守護著我們 直到現在
無論是誰 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擋
還有Runnin 還有Starvin'
仍然渴望 所以Servin
從頭開始穿上的橙色帽杉』

"橙色"也是神話的應援色,彷彿是唱給歌迷感謝歌迷的應援歌般,讓我心,暖洋洋的。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