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子都奉順 (힘쎈여자 도봉순) (序)

 

最近的韓劇似乎有些冷卻,或許是去年大片太多,我們的胃口都被養大了嗎?好像是的。

去年到今年還很火紅的鬼怪,我也是一直到了這個月才慢吞吞地看完,
總覺得諸如此類內斂的情感戲,好像需要一個恰到好處的時機才有"勇氣"打開看,
像這般原創劇本可以引起這麼大迴響與共鳴,作家功不可沒,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豔的劇本呢?我拭目以待。

這兩周我最熱烈關注的,大概就屬大力女子都奉順與金科長這兩齣戲。
金科長對我而言最大的賣點就是南宮珉自然搞笑的演技,雖然誇張但不做作,
能演凶狠的殺手,又能無所不用其極的搞笑,我真的越來越愛南宮珉了。

大力女子都奉順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莫過於甜美可愛,演技嚇嚇叫的朴寶英,
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還沒打開看我就覺得女主角非他莫屬,改編同名漫畫的這齣戲,
會給我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呢?我很好奇。

這部戲看名字就知道在描述一個比男人力氣還大的異常女子,看到這裡,我還未想到這般劇情怎麼繼續演下去?
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還埋伏著追緝兇手的內容,不單單只是大家以為的愛情劇。
(但愛情演到10集才要進入告白高潮啊~等到我花兒要謝了。)

我第一次看朴寶英演戲就是『狼少年』那部電影,但由於氣氛的緣故,印象不深,
直到『Oh 我的鬼神君』,一人分飾兩角,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女生才開始我對她的喜愛,
憶起曾經看過花絮說道,其實朴寶英的真實個性比較像膽怯害羞的羅奉仙?!
可是看他演起戲來卻像申順愛,又像都奉順,充滿用不盡的活力,純真可愛。

朴炯植,除了是ZE:A成員之外,其餘印象如一張白紙,然而事後才發現,人家軋過好幾部戲,
很多還是我曾經觀看過的戲劇,『檢察官公主』、『繼承者們』...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真糟糕!
但透過這部戲擔任男主角,我牢牢把他記在心上,和奉順討人喜歡的甜蜜互動,
不愧是漫畫營造的氛圍,讓人感覺充斥著滿滿的粉紅泡泡,有一種戀愛般的感覺。

  

金志洙,身為此劇第二男主角,我不久前才看完Doctors、步步驚心:麗,再加上這部,
他演起那種認真,原則至上的角色,好適合他,是因為他時常嚴肅地皺起眉頭?還是他專注的神情?不得而知。
總而言之,繼續專心追犯人就對了,咳咳!遲來的愛情交給代表守護吧!

身為看戲傻子的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看戲",偶爾也會想著,這部戲最終想帶給人們是什麼樣的寓意?
每個寫下這篇故事的背後,想表示的是什麼?我希望不管日子怎麼過,環境怎麼變,我仍然保有感動的能力。

製片人談《都奉順》:不只是「兩男一女」的意義 這三個人都代表正義的一方 - KSD 韓星網 (韓劇)

維基百科:大力女子都奉順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官方網站:힘쎈여자 도봉순 _ 프로그램 _ JTBC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