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放假的時候,最愛睡到自然醒以後,繼續追著韓劇。

但結束後卻又是一陣失魂落魄,直到下一齣戲再點燃內心那把熱情的火。

今年的過年令人開心不起,打開電視看到新聞畫面,就忍不住眼眶泛紅,
我還要聽見、看見更多好消息,不要放棄希望,救難人員和志工,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去年有許多『鬼』片,『夜行書生』、『Oh 我的鬼神君』、『Blood』,
還有我沒看的『橘子果醬』、『能看見鬼的刑警』等等,
我的膽子好像變大了一點,否則跟鬼有關的片怎麼可能看得下去呢?

Oh 我的鬼神君,本來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主要原因是男女主角都不是很熟,
雖然有看過朴寶英和宋鐘基演的『狼少年』,也看過朴寶應上過RM,
是個笑起來非常可愛的女生,僅此而已。

究竟什麼原因讓我反轉呢?答案是在ptt看到太多人推薦了。
許多ptt網友的看法和我很相似,相信他們推薦的,肯定不會錯吧!

趁著過年到山上無所事事,打開一看,我完完全全陷入了情境裡,無法自拔。

我的chef呢?趕緊速速現(獻?)身吧!

官方網站:오 나의 귀신님.htm
維基百科:Oh 我的鬼神君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m

前幾天正好看到新聞在探討各國拍攝節目的花費,
明顯台灣為了節省成本,最高頂多幾百萬製作費,
相較於韓國、中國願意以千萬大手筆製作,可想而知品質差多少?

當然並不是說花費越高就一定代表越好看,也有花費高達億元,最後爛尾的戲碼;
你願意花多少錢製作你的節目,和用多少心與規劃程度有某種程度正相關。
因為沒有人願意花大錢,卻得不到相應的回饋與品質。

為什麼韓劇、韓國綜藝能夠大肆進軍台灣?
翻開電視,幾乎兩三步就能見到韓國的蹤影,為什麼?

韓國節目製作的用心程度,相信他們絕對在任何地方錙銖必較,
他們願意砸大錢,注重小細節,每一個人從頭到腳都不馬虎,
背景音樂、場景佈置更是不隨便,因此每每大紅的戲,
不單單只是好看而已,周邊的服飾、飾品、景點、歌曲,
最終都會帶動商機,甚至引領潮流許久。

我很久沒有看過台灣電視了,當然我也明白很多電影、偶像劇一直在進步中,
我真希望有一天我看著台灣綜藝節目不會因為看不下去而關電視。

離題了,呃...。

看這齣戲時,朴寶英自然的演技,可愛撒嬌的模樣,
曹政奭擔任男主角,帶點木訥,又高傲自戀的態度,
看得我小鹿亂撞、心撲通撲通跳,唉唷!一定要把『做』這件事一直掛在嘴邊嗎?
可惜(?)它是個普遍級,不是啦!裡頭每一位演員流暢的演技,
沒有真正的壞人,觀賞起來歡笑輕鬆,皆大歡喜的結局,是我最愛的劇本了。

不得不佩服韓劇選角,完全像是為那個人所打造的專屬角色,除了他,還有誰能莫屬?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朴寶英和林周煥,高超演技不在話下,
前一秒是一個人,下一秒馬上變身另一個人,
真的不是我崇『韓』媚外,沒有實力是做不到的。

除此之外,我也喜歡傳遞正面力量的劇本,
透過一個早逝女鬼的處境,人生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活著的時候,就好好去愛吧!
人生若能預知自己死亡的時間那還能好好告別,
可是我們無法預料,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