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真的是我的安慰劑,
每每看完心情總會好起來,
再加上結束後認真搜索飯店,
我想會一路順風的吧!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類似的短文,
作者在描述著自己是月光族把錢拿去出國、玩樂,
卻常常被說一定是被包養等等的批評。

不管是不是月光族,每個人對於自己所得支配本來就不同,
相較於每個週末都會在台灣小遊,
和累積來一場出國大遊的人而言,
前者未必比較划算或是節省。

我每每出門也會聽見"你好有錢"、"**應該是你們家開的吧"諸如此類的耳語,
否認,別人認為你說謊;承認,但這明明不是事實,
不如就隨他去吧!別人的嘴,我管不住的。

難道我還要告訴別人,經過我的觀察,
國內住宿消費高,搞不好再多一點點經費就能出國,
那麼為何你不出去看看其他視野?

左思右想,我幹嘛要解釋這麼多呢?

就讓別人覺得我真的日子過得很爽快吧!

重要的是,在這趟旅程裡,我獲得了什麼?

不只是重新獲得快樂而已,
更要能一點一滴找到自己與方向。

曾經有段時光,會讓我很"捨不得"出門,
一來我可能對飛機還有恐懼感,
二來好似真的會花上一筆對我來說龐大的費用。

先問問你自己過得快樂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又或者不太確定,
還是有時快樂,有時不快樂,
那麼旅行能帶給你某種程度的開心嗎?

或許你可以安排幾天假期,再花一點可以接受的費用,
去開拓你的視野,也許你一直認為一成不變的世界裡,
會突然有些許不一樣的火花。

不管是生活抑或是找尋伴侶,
我們都不是為了找罪受而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