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還是老朋友好,
當你遇到事情時,他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挺你。

對於老朋友們,其實他們不用記得我所有的喜好,
畢竟我也不是一個記性多好的人,
也不用把友誼這件事看得這麼嚴肅,
記得就記得,忘記就忘記,
能夠在關鍵時刻給我一個擁抱就足矣。

228和朋友去看迪士尼90周年展,
第一次看人擠爆的展覽,
我想大概是連假加上展期即將結束,
九點四十分到居然排了一個半小時才進場,
更甭提在我們後面才來的人,要排多久,
據我所知居然排到大馬路上了。

是因為喜愛一位明星結的緣,
不自覺我們也認識了八九年,
沒有斷的情誼,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不管是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
或是出社會後,還是因為某種共通點所結識,
漸漸隨著時間留下的人變少了,
但也表示著,留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是的,你們說的對,
我從來不需要向不熟稔或者是沒有交集的人解釋我自己,
誤會就誤會吧!不能理解就不要理解吧!

解釋了又如何?你不相信我為何要解釋?
而我亦從來不用,在他們面前樹立所謂的優良形象,
反正也不是朋友,不必連絡。

就算面對一切的終究是自己,
但心中永遠不會孤單,因為有一些很好的朋友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