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是喜歡在文字板上吵鬧,
但偶爾也想安靜的看著連續劇和綜藝節目不說話。

這一兩週就這樣被追星節目填滿,
看到帥哥當然心情愉悅,心都跟著想飛去韓國了,
是否該來策劃一趟韓國之旅?

在尖叫聲四起、喝完喜酒之後,回家躲在安靜的房間裡又想起許多,
相隔不到兩年,老闆的兩個女兒都嫁人了,
儘管是結婚典禮上第一次碰面,但心中滿是祝福,
今年不僅耳聞很多認識的人結婚,演藝圈亦是喜事連連,
當每個人高喊著她遇到對的那個人,不知道相遇的一瞬間是否就有所感應?

有些人說,過去總是自己付出的多,終於遇到一個比自己付出更多的人,
你說,怎麼能不好好把握?他不就是那個對的人嗎?

在感情路上踉踉蹌蹌的人們,最後都選擇一個比較愛她的人,對嗎?

那種終於可以放心嫁給他,非他莫屬,又是什麼感覺呢?

再多的至理名言、金科玉律,都無法百分之百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再漂亮的女人、再溫柔婉約的女人,也都無法避免不遇到壞男人,
唯一要遵守的鐵律是,女人永遠要最愛自己。

嘿!妳聽到了嗎?永遠要為自己而快樂、為自己而付出,
除非,妳真的真的是一個被虐狂。

即將告別2014的現在,發生了很多無法挽回和不愉快之事,
好吧!既然木已成舟,2015的我,
一定要比2014更加堅強,更勇於嘗試改變,
不做出點什麼的話,一年復一年,不就白過了嗎?

看到一篇文章說得很有道理
張柏芝再漂亮,也離婚了;馬伊琍再賢惠,老公也出軌了…

張柏芝再漂亮也離婚了,
張雨綺再完美,老公還是要採野花。
馬伊利再美,再賢惠,老公一樣出軌。

所以說,女人這輩子,
為愛情付出太多了。 當你為一個男人付出全部,
迷失了自己,你就失去了和他對抗的力量。

最近,馬伊琍接受採訪時說的一段話又火了:
如果一個人天天給你打電話發微信,
說明他是愛你的,起碼他心裡有你。
如果每次都是你給他打電話發微信,
那你就不用問了,其實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馬伊俐說:"我不懂什麼叫挽留,
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
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我很忙、我很累、我都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我給你倒了一杯熱水,而你惦記著其他飲料,所以你將它放置一旁。
可是飲料越喝越口渴。於是,你想起了那杯熱水,
你以為它還是溫的,可端起來已經冰冷刺骨。
水涼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別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溫熱暖心的,
是你的不在意,讓它變冷了!
很簡單的文字卻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什麼叫珍惜。
夥伴也好!同事也好!朋友也罷!情侶也是!
你珍惜我的同時,我亦會加倍對你好。
最後還是那句話:且行且珍惜!

聽聽馬伊琍的這段話:
「如果我為你卸掉臉妝,為你卸掉口紅,為你脫掉高跟鞋,
變成了為你洗衣做飯的「老媽子」,穿著隨意,
大笑時露出我哪小虎牙,生氣時爆粗。
挺著大肚子笨拙的做著飯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廁所都不用關門,
拿出每次買菜時還價省下的錢給你買酒買煙。
不是因為我沒有資本去和更好的男人過更好的日子,不是因為我淡泊名利,
只是因為在長影頒獎典禮我獲獎時哪封感動全場的情書,只是因為你很珍惜我。
如果因為沒有了你初見我時的魅力,你選擇不再珍惜我,
我今天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緻的妝容,
綻放我依舊的精彩,重拾我的事業和光環。
走出門被萬人追捧矚目。
其實我心裡想到還是家的溫暖和孩子的未來。
很簡單,我可以慣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通過以上馬伊琍的這番話語,真切感受到只有當女人是寶貝,才知道寶貝的寶貝之處。
就如同將一個好的古董給一個乞丐,他可能就當尿壺用了。
你把自己給一個不懂得欣賞的人,可能就會淪為保姆或出氣筒。
紅粉必須配佳人,好酒才會給英雄。否則是暴殄天物。
工作如此,感情更是如此。且行且珍惜。
如果有一天女人真的像馬伊莉所說的,
化上屬於我精緻的妝容,走出去我一樣光彩奪目。
她要是變心了,就真的追不回來了!
其實你身邊的女人也一樣,不信你看……

當女人變了,就真的追不回了!
當女人粘你的時候,說明她愛你,需要你陪。
當女人不再和你吵架,她已經不愛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嘮叨,她已經死心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流淚,她已經心寒了。
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沒熱情了。

當女人不再要求你的陪伴,她已經失望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談及未來的生活,她正在遠離你了。
當女人不再與你分享她的快樂,她已經不信任你了。
當女人不再計較你打不打電話,她已經漠然了。
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再需要你了。
當女人受到傷害一笑而過,她已經看透你了。
當女人在你身邊一直沉默,沉默,一直沉默,
請你相信,她已經毫無留戀的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