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用太多電腦,回家壓根兒不想敲鍵盤,
曾幾何時週日成了我的靈感泉源集散地,
日記變週記...真是...。

昨天終於看完『千年之愛』,
時隔十年,回頭看過去的韓劇,
手指不聽使喚地快轉著,
心裡頭邊碎念著:『這誰寫的劇本?』

為了因應看完『屋塔房王世子』男子版的穿越時空,
應該也要補一補女子版穿越時空的『千年之愛』,
後面十集大概都是鬼打牆的你追我跑戲碼,
要不是小乖有演,我真的已經失去耐性。

我現在好想念『屋塔房王世子』,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重溫一次,喜感又有劇情,
讓人看得又哭又笑,這才是我喜歡的劇本。

好久好久沒有在網路上買衣服,
也沒有逛逛街,打開衣櫥,找不到想穿的衣服,
果然是喜新厭舊?看膩了看膩了~
唯一進貨的,大概就是內衣睡衣吧!

在下標前,萬萬沒想到這件NIUNIU內衣站可以讓我逛那麼久、花那麼多錢,
網路上買內衣很擔心尺寸不合,所幸後來換貨機率不高,
僅退了一件寄錯顏色,是值得回購的好網站!
當然也曾經在拍賣買回來發現材質不舒適、又有化學味,馬上就丟了。

以前也有經驗在百貨公司選購,重點還是試穿過,
但沒想到真正一整天穿下來,還是有不舒服的時候,
明明就是一套千元的東西,結果也不見得和價格呈正比。

雖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價格高不見得就耐用,
我相信也可以買到符合心中的價格又實用的好東西。

咳咳!採購完內在美,接下來要來外在美補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